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老人迷途上高速 劝返指引回家路

2021-11-04 13:52   作者:张晶

11月3日上午,大麻森收费站因雾天封道,能见度较低。工作人员在广场对滞留车辆进行安抚解释工作时,当班班长薛冰涛,发现一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欲逆行从106车道驶向高速,于是他立即进行上前劝阻,示意老人减速,“老人家,这里是高速,您不能再往前走了。”并询问老人情况。

经询问得知,老人家所在村子刚好在收费站旁边,因为大雾天气,看不清路,顺着大路骑,不知怎么就骑到高速上了。班长立即为老人指导回家路线,老人最后表示感谢,驶离了收费站,最终向大麻森乡(前进大街)方向驶去。

大麻森站在工作中,始终做到细心、真心、诚心,一直把司乘放在前,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力争把延伸服务做到各个方面,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擦亮窗口形象!

老人迷途上高速 劝返指引回家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