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设备管理

2021-11-03 08:56   作者:赵媛哲

11月2日,为进一步做好恶劣天气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庄子头养护工区坚守岗位职责,加强应急设备管理,结合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最严纪律将疫情防控、设备管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内防反弹和扩散、外防输入和输出”,强化疫情动态检测、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文件要求,积极做好防疫消杀、行程轨迹排查、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组织设备操作员对除雪设备进行安装调试检修,对除雪设备的线路、管路进行捋顺、绑扎、固定,附属部件、连接机构的紧固和润滑,保证设备安全,为今冬除雪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组织设备操作员就如何快速、高效完成除雪任务,针对除雪操作技巧、协调配合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提升。

庄子头养护工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设备管理2


庄子头养护工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设备管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