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职工菜园喜获丰收

2021-11-02 09:23   作者:毛玉秀

11月1日,冀州南收费站职工小菜园的红薯迎来了大丰收,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小菜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忙着收红薯,有拔秧的、刨土的,忙的不亦乐乎,挖出的红薯个头大、数量多,品相好。

看着一个个硕大的红薯破土而出,大家脸上纷纷洋溢起喜悦的笑容,预计此次收获红薯200余斤,晚餐期间,绿色、新鲜、无公害、口感甘甜的蒸红薯端上了职工食堂饭桌,获得广泛好评。

职工“小菜园”建设,不仅丰富了职工菜篮子,也让大家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喜悦,在无形中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降本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为出发点,以职工的工作、生活需求为着力点,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职工切身感受到站区“家”一般的温馨。

冀州南收费站职工菜园喜获丰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