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2021-11-02 09:22   作者:张晶

为进一步提高收费班组人员业务技能水平,落实好绿色通道政策,有效提升司乘快速通行效率,11月1日,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政策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站长李思雨带领班组成员学习集团公司下发的最新《收费公路联网收费预约通行服务规程》,就绿通预约查验的相关政策规程部分条款变化项进行强调,重点就绿通业务流程、绿通查验标准、核验照片拍摄、行驶证分类标准,绿通积分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随后,班组成员结合实际收费工作,针对在绿通车辆查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

最后站长结合大家的发言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把政策关,加强学习,熟知绿通政策,切实增强个人业务技能,严格按照政策流程处理绿通车辆。二是对绿通车辆要进行全方位、多点位查验,拍摄照片清晰,判定车辆准确。三是发生特情情况,及时解决,要提升责任感,把绿通政策宣传、贯彻好,提高司乘满意度,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班组成员对绿通车辆预约流程和查验操作的强化熟悉,为更准确的查验绿通车辆夯实了基础。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