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00:00   作者:石晓晓 来源:冀翔通公司

冀翔通公司党委印发《党支部开展活动规范》以来,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严格落实,不断推进支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10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等精神,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萍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若干措施》、《省直机关在“双报到”工作中建立“组织共建、党员共创”机制实施方案》、《关于省直机关共同参与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携手建设美丽家园的通知》4个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内容。最后,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昕同志带领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了入党初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的论述精神,弘扬优良家风、建设家庭文明,做到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要继续做好“双报到”工作,加强与报到社区对接联系,成立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踊跃参与社区治理,争当城市管理行动者。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