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参加第三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28 14:07   作者:王怡鹤

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衡水西收费站积极响应,组织全体职工参加第三届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站内掀起一股答题热潮。

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本着不聚集的原则,参与职工随时随地通过扫描应急普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学习和答题,大家先是关注了中国普法、应急普法和劳动聚焦微信公众号,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宪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防灾减灾法等法律法规,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学法的良好局面。随后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答题和学习情况,做到每日提醒督促职工抓紧学、认真学,确保学习成效。

截至当前,衡水西站已动员35人参加了实战营,且参加人次还在不断增加。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收费站职工的应急意识和预防突发事件能力,为保障收费站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衡水西站组织参加第三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