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帮助司机解决车辆ETC故障

2021-10-27 17:09   作者:满许伟

10月26日,一辆小轿车缓慢行驶到人工车道,一脸困惑的跟收费员说:“你好,我的ETC不能用了,能不能帮我看看咋回事呀?”收费员见状,立刻通知备岗人员为司乘答疑解惑。

备岗人员将车辆引导至安全位置后通过询问得知,该车的ETC标签曾因为安装不牢,掉下来过一次,等重新把标签粘回去以后就不能用了。备岗人员向司机说明:“标签掉下来后处于非法拆卸状态,应该将ETC重新安装激活一下,否则就会影响使用。我试着帮您激活一次,如果不行您就需要去营业网点了,让他们给您激活。”备岗人员帮司机重新安装并且激活了电子标签,还向司机简单的介绍了ETC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及注意事项。司机师傅对备岗人员的帮助连连道谢:“这么长时间的难题终于解决了,给你们添麻烦了,非常感谢。”备岗人员说“举手之劳,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衡水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服务司乘作为日常的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主动为司乘排忧解难,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衡水西收费站帮助司机解决车辆ETC故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