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为迷路司机指路被赞“活地图”

2021-10-25 10:46   作者:杨臣

10月24日,收费员吴迪正在衡水西收费站进行疏导工作,一位小车司机表情迷惑的过来询问去深州往哪个方向走。 当班收费员凭借对周边路况的了解,为司机规划好行车路线,耐心指导司机打开导航搜索行驶线路。热心的为司机师傅指路,司机师傅向吴迪诉说他第一次走这边时就走错了方向,所以这次走心里也十分忐忑,多亏吴迪的指路。吴迪笑着说:“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 

通过这件为司乘指路的小事,得到了司乘的认可。其实指路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对于司乘来说却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这虽然是一件小事,却体现了衡水西收费站“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的服务理念。踏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用真诚的服务来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主旋律。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做好过往司乘的服务站,践行“服务社会”的理念,努力打造美道邢衡文化品牌。

衡水西站为迷路司机指路被赞“活地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