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电动三轮车误入高速 路警联动助归程

2021-10-25 10:38   作者:李守信

10月23日,收费员正在进行正常发卡作业,一位老大娘骑着电动三轮车跟在大车后面加速闯卡驶入高速,疏导员拦截失败后立即报告监控中心,当班班长火速驾驶公车追赶老大娘,同时监控中心将情况上报给高速交警,高速交警迅速出警,从冀州西上道,同站内公车前追后堵成功将电动三轮车拦截。 

经询问得知,老大娘要前往北郎子桥村给丈夫送机油,天黑了看不清路,结果误入高速。当班班长耐心的向老大娘宣传了非机动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的危害性,在得知老大娘三轮车没有电后,联合交警共同将老人送回了家。 

衡水西收费站全体员工始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急司乘之所急,帮司乘之所难,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为树立邢衡高速良好的形象做出贡献。

衡水西站:电动三轮车误入高速 路警联动助归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