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1-10-22 14:51   作者:张志艳

10月21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冀州西站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坚持“岗位练兵,赛训结合,突出重点,整体提升”原则,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以竞赛提水平,以竞赛促发展,从而实现收费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的总目标。

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将通过“培训考核云平台”APP组织开展模拟考试,题型多样,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四种类型,主要包括收费政策、业务知识、收费系统操作、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规章制度、文明服务以及其他与收费工作有关的内容。每周一次,全员参与,并进行成绩排名,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首先,收费站领导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其次,冀州西站按照分公司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优化细化活动方案,积极备战“岗位技能大比武”;最后要注重实效,按照实施方案抓好落实,领导带头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层层推进。

冀州西积极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