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决战四季度 冲刺新目标 京雄筹建处强力推进通行费征收工作

2021-10-22 10:51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deae8b1848b1499861e9d07634df545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 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京雄筹建处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迅速采取行动,组织召开保收费工作动员会,对收费工作再审视、再优化、再提升,积极谋划征收促收举措。

强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思想,听令即行、闻令即动,以“第一力度”抓好收费这个“第一要务”。要求各收费站创新思路,逐步建立健全激励有效、约束严格、量化考核、绩效挂钩的促收费管理机制,传导收费动力、压实责任到人。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实行划片包保、分工负责,做到全员参与、全域展开、全力以赴,确保合心、合力、合拍。

强举措,积极谋划实招硬招。认真分解收费计划,定期通报收费进度,努力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多收费、收好费。加快SG6标容易路匝道施工进度,力争11月中旬具备通行条件。主动谋划“引车上路”措施,坚持路警联动,探索精准封路实施策略,将好的做法发掘出来、提炼上来、推广开来。掌握新收费模式下车辆偷逃费特性,提升对车辆的稽核准确性,加强U/J转车辆稽核力度,确保通行费应征不漏。

强服务,努力打造便捷通途。将服务做深、做实、做细,在保障站口畅通、提高收费速度、优化服务标准方面,集思广益挖掘“金点子”,凝聚大智慧,在全线树立一批先进典型、业务尖子、收费能手,激发收费工作热情,确保站口安全畅通。要求各收费站为司乘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打造各具特色的服务亮点,擦亮服务窗口,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吸引广大车主行驶京雄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