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

2021-10-21 16:27   作者:刘晓慧

10月2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宣传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和应对策略,增强职工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学习分公司转发《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使职工了解开展“敬老月”活动的原因、背景和意义,广泛动员职工积极参与。

二是党员代表一行来到了深州市润德养老康复中心,主动同老人聊天、谈心,倾听老年人心声,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用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人感受到了关心与关怀。

三是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党员代表结合科学防控相关要求,到达润德养老康复中心后,积极主动和老人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为老人擦拭玻璃、打扫室内卫生、晾衣服等,全方位为老人营造整洁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站区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