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0 00:00   作者:张萍 徐娜 来源:冀翔通公司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19日,冀翔通公司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到“长安社区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慰问和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2021.10.19公司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2

长安社区老年公寓的李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老年公寓的具体情况,据了解,这里共住着108位老人,多数老人为失能老人,在这里有专业的护工为老人们提供生活起居、餐饮休闲、文化娱乐等方面的精心照料。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糕点和生活用品,并悉心叮嘱老人们要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安享晚年。

2021.10.19公司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1

通过此次“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冀翔通公司在新时代高举尊老敬老爱老的旗帜,激发了党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激励了大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为尊老敬老爱老贡献一份力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旋律愈唱愈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