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部会议

2021-10-20 11:22   作者:杜石磊 王树青

敢想敢做敢担当,做新时代的“鸭先知”

——集团公司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部会议

杜石磊  王树青

10月12日,集团公司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10月14日,为进一步学习和继承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团公司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与集团公司赴招商公路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父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以史为鉴,共创未来。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敢于拼搏、勇于担当。要学习电影中敢为人先的“鸭先知”精神,跳出安乐窝,走出舒适圈,握弃惯性思维的工作方式,勤于思考、勇于争先,“做那只敢于最先下水的鸭子”,为做优做强做大河北高速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