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筹建处纪检室到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2021-10-19 08:30   作者:张月

9月27日,筹建处纪检监察室主任祝培文带领纪检工作人员到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国庆节前纪检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从政治监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情况、工作纪律自查情况四个方面展开调查,查看了工区值班带班、公务接待、公车派发、食堂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会议记录和工作资料,并及时听取工区对近期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纪检监察室主任祝培文对工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以下要求:一是国庆节前要对全体职工召开一次节前工作部署会议,着重对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部署;二是开展好国庆节期间爱国主义活动,并加强对相关工作的宣传报道;三是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四风”回潮,杜绝违规接待、公车私用、违规办卡、食堂浪费等违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