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带队到赤城南收费站进行节前安全、防疫督导检查

2021-10-19 08:32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来临在中秋节之际,为了持续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17日下午,张志刚副处长一行到赤城南收费站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就站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防疫物资出入库、一人一档、承诺书、体温登记表等文字资料是否完整,实地检查了收费岗亭、办公区、食堂及住宿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对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安全培训等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张志刚副处长针对督导检查结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日常安全排查工作,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排除隐患。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讲客观原因,想法设法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各岗位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政令畅通。最后,张志刚副处长为站内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延崇高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817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