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党史以正心

2021-10-19 08:35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历史重要里程,也是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时刻。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怀来北收费站自年初就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

学党史是一个明德、增信、崇德、力行的过程,也是一个正心的过程。党史正是一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让我们明确目标,找准位置,俯下身子,更好的投入自身的工作中去。

匆匆风雨中,中国共产党同全国人民一起行过百年,这一百年里我们走的很艰辛,但正是这艰辛的道路,磨练了我们的意志,砥砺了精神。在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革命烈士,一大批先进模范和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人物和精神,如同灯塔一般,照亮了我们百年的历史征途。

学习是为了实践,学党史正是一个契机,让我们正心明行。作为一名收费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服务作为我们的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