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百年长路

2021-10-19 08:35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从1921到2021,时光呼啸而过,这是华夏大地历史长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百年。

面对百年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发展中无数前辈们谱写的奋斗故事,我们应该抬头仰望,我们应该想起老一辈共产主义者那一幅幅鲜活的面孔,那一颗颗充满奋斗的炽热心脏,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的发展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成长。而现在,历史的重任在我们当代基层工作者手中,我们作为收费站的一员,作为国家交通中枢的守卫者,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在自己平凡而不平庸的岗位上,为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虽然我们是普通人,但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力量凝聚起来,终将建设一个更为强大而美好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包含着很多很多潜移默化的珍贵的东西,对家国的责任,爱与希望,这所有的一切在我们的代际相传中,就开始涓滴汇入我们的脑海。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