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红色课堂”进行时

2021-10-19 08:31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8月26日,怀来北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篇章-“四个全面”擘宏图,站领导在学习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专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记笔记,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读书班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怀来北站将持续开展好读书班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 凝聚力量, 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激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