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学习张建公董事长 “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10-19 08:30   作者:屈子琪

8月17日,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学习张建公董事长“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站领导带领全体职工,认真详细的通篇学习了张建公董事长“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并结合讲话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此推动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入领会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方向,深刻把握高速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三是要持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的工作主线,深入理解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实际工作的启发与应用,以学促干。

通过学习,使全体职工深受启发、备感振奋,纷纷表示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切实与本职工作结合,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