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弘扬建党精神,持续求索前行-张春海副处长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10-19 08:32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1日,张春海副处长为两个隧道管理所做题为“汲取精神养分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 锤炼精神品格”的专题宣讲。

张春海副处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职能力;认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飞跃,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概括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学深学透,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新征程上的“九个必须”,立足本职工作,以自觉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过硬过强的业务本领,为顺利转企做好过渡,同时对隧道运维、疫情防控、为民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整堂课节奏紧凑、内涵丰富、事例详实,是一堂生动、全面、深刻的专题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化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作为高速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将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和实践,更好地做好服务,为推动延崇高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WeChat Image_2021081116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