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紧急联勤联动 有效保障畅通

2021-10-19 08:34   作者:孔雪

8月6日早,因车流量增加,车辆使出站口进入崇礼区防疫检查站出现行驶缓慢、滞留外广场情况,太子城收费站立即组织后勤人员进行疏导,同时上报收费科启动保畅应急预案联动协调,执勤高速交警和路政现场指挥疏导车辆,监控分中心通过可变情报板发布提示信息,迅速稳定现场秩序。 

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提供热水和政策讲解,安抚司机情绪,协助防疫检查站核验司乘信息提高通行效率,高速交警、路政协调配合,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确保收费站口秩序井然。经过三个小时疏导,广场车辆拥堵得到明显缓解。车辆驶离后,赤城工区和太子城收费站共同对广场卫生进行清理保洁。

当前,正是冬奥筹备的关键阶段和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延崇高速深入落实“大收费”机制,与各单位紧密配合,团结一心,联防联控,全力做好保畅通、保收费各项工作,为完成服务冬奥交通保障任务添油助力。

85ced2ee4f834ef956a39fb6ecb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