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9 08:32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8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赴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延崇筹建处处长于建游、副处长张志刚、张春海随行调研。

WeChat Image_20210804144314

张建公一行先到监控大厅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隧道和路段监控的实况巡播及机电各系统日常运维情况。于建游处长对智慧高速相关功能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进行了运营管理工作汇报。张董对延崇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且充分的肯定。

张董强调,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要以服务冬奥会为主要目标点,从路段的优势出发,将文化服务、智慧功能做出特色,努力打造河北交通亮点。

WeChat Image_2021080414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