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持续不懈 加大力度 大海陀养护工区持续强化疫情防控

2021-10-19 08:34   作者:张月

近一段时间,国内部分地区陆续出现疫情,为保护职工生命健康,阻止疫情传播,大海陀养护工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工区门卫是外来人员进入工区的第一道防线,为了做好门卫工作,工区强调,门卫值班人员要做好防护、消毒、通风,对外来人员要进行验码、监督其戴口罩、消毒、登记。上路作业人员要在上路前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各股室配备体温计,及时进行测量登记,如有情况如实上报。日常工作期间,职工每日对宿办区进行消毒通风,认真填写宿办楼消毒表。食堂实行错峰就餐制度,食堂定期做好消毒通风工作。工区对居家休息的职工加强管理,要求非必要不离开本地,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每日在微信工作群发行动轨迹。工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职工对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