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顺利完成冬奥赛会铲冰除雪应急设备调拨任务

2021-10-18 09:11   作者: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经过十几小时的日夜兼程,2021年10月15日上午9时,邢衡邢台分公司2台除雪设备和随车机手顺利到达张承高速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养护工区,并与该工区进行了人员、设备移交工作。至此,此次冬奥赛会铲冰除雪应急设备调拨任务顺利完成。

a884ab160f6a99ab37ca2891e023cfb

为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成功举办,确保延崇、张承张家口段高速公路冬奥赛会铲冰除雪设备需求,7月16日集团下发了《冬奥赛会铲冰除雪应急设备保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支援设备数量及对接单位。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文件精神,接到任务后,邢衡邢台分公司高度重视,养护管理部联合各养护工区,成立了支援冬奥赛会铲冰除雪应急设备保障领导小组,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保障方案要求,对除雪设备进行系统性检查和大修保养,并针对低温高寒地区作业环境进行了特殊维护与保养,加装了警示爆闪灯等安全装置,并在调拨前对洒水车操作系统、撒布作业装置等进行了全方位调试和测试;选拔出了3名政治合格、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人员参加此次支援保畅任务,并在调拨前进行了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和思想谈话,3名同志表示将克服困难,听从调度指挥,不辜负分公司重托,顺利完成任务。

当前,冬奥赛会2021下半年测试赛活动已开启,支援设备集结完毕后需要进行磨合演练。下一步,我公司将全力配合冬奥保障路段,切实做好冬奥赛会期间高速公路除雪保畅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冬奥赛会铲冰除雪应急保障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