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养护保畅工作布置会

2021-10-18 17:59   作者:朱相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进一步明确养护工作重点,做到全力保收费、保畅通,10月18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养护保畅工作布置会,养护管理部全体、工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贤鹏主持。

会议研究了施工保畅、除雪保畅、养护岗位大比武等事宜。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保证第四季度收费,圆满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第四季度尽量避免上路作业,尤其是占道施工,如果确需施工,也要尽可能压缩施工时间,减少施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二是冬季除雪要提前布置,提前谋划,必要时可在雪前提前撒布作业,养护管理部拟定总体调度、协调方案,工区拟定现场实施方案,之后要在除雪保畅专题会上对方案进行完善;三是针对集团开展的大比武,各养护技术人员、桥梁工程师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要求自学相应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养护管理部组织相应培训,力求在集团比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