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全员交流寻方法 凝心聚力促收费

2021-10-18 16:57   作者:王春晓

10月16日,为进一步做好“大干第四季度,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活动,落实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引车上路工作的安排部署,冀州西收费站就如何做好协同联动,引车上路、堵漏增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一是全员学习,提高自身意识。分班组组织学习分公司“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顾全大局,充分总结以往成功的经验和先进的做法,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展现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确保此次“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二是做好宣传,积极引导车辆通行。利用站口优势,积极加强政策宣传,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结合工作实际,大力营造“大干四季度”活动氛围,以合力提斗志,用行动鼓干劲。

三是严把政策关。将入口治超、减免性政策贯彻执行,尤其是将特殊车辆出口查验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查验程序,加大查验力度;加强军警、消防应急等特情车辆管理,优化作业流程,减少通行费流失;对站口的U转车、超时车辆严格审核,做到“免有政策,收有依据”,力求通行费颗粒归仓。

四是加强多方联动。进一步强化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的联防联动,提升信息共享力度和多部门协调处置效率,在恶劣天气等特殊时段,针对可能出现的道路交通拥堵、封路、事故等特殊情况,提前部署,有效应对,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有效。

冀州西站:全员交流寻方法 凝心聚力促收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