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雨天助司机,温暖回家路

2021-10-11 09:2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刘萍萍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

10月6日下午天空微微下着小雨,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行驶至承德东收费站出口7车道岛头时突然摔倒,当班收费员发现这一情况,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当班班长。班长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安排人员疏导后方车辆,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班长在安抚该车司机情绪与其交谈时得知,该男子在通过车道前方减速带时,车速较快,又因雨天路滑,这才不慎摔倒,班长与疏导员一起帮助司机将摩托车推至外广场安全地带,找出便民医药箱拿出消毒药水和棉签交给司机让其对手上挫伤进行消毒,随后又帮助该男子联系了附近的维修人员。在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帮助将摩托车推上救援货车,才转身离开。这时司机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天幸亏有你们及时帮忙,谢谢你们。”在阴雨绵绵的天气中,帮助司乘人员解决燃眉之急,像这样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的好人好事,在承德东收费站还有很多,看似平常简单,却折射出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的职工在延伸服务工作中的细心和热情,积极传递了高速公路正能量。

承德东收费站将继续秉承河北高速“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从细微处入手,用真心、爱心积极帮助过往司乘,用实际行动唱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旋律。

d471bb935b71cc1a287eb5abd96ed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