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温暖国庆 情途满满—衡水西站热心帮助司机修车

2021-10-11 09:27   作者:杨臣

10月2日,衡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道口巡视,就在这时,一辆车牌为冀T牌照的小客车行驶至衡水西收费站出口107道,突然熄火停滞不动,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在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无奈地停在了道口。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急忙上前询问。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赶紧一起帮忙推车,车辆缓缓前行,汗水虽湿透了衣背,却无法阻挡为司机排忧解难的热情。车辆顺利抵达外广场后,司机再次尝试发动汽车,还是无法启动,经过了解,是因为车辆老化,车辆电瓶严重亏损,不能发动了。就在司机一筹莫展的时候,衡水西站收费二班班长从站内开出公车,拿便携电线给司机电瓶充电,最终顺利将车打着火,工作人员热心的举动让司机感动不已,司机师傅激动的连声道谢,并说道:“今天幸好有你们帮忙,真是遇到好心人了,太感谢你们了。”

国庆节假日期间,衡水西收费站在做好站口安全、畅通工作的同时,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延伸工作。这样一件发生在收费站口助人为乐的小事,只是衡水西收费站收费人员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们时刻将司乘的困难和需要放在首位,用真诚和服务温暖司乘,赢得了广大司乘的赞扬。(杨臣)

92376e417167bfbc9d9c1e31281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