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0 08:59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7日下午,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代表王乐乐向全体在站职工讲述党史知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诞生,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到如今的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披荆斩棘,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人民当家作主、为了中华民族复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在场职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巨龙的腾飞。

随后,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政治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责,甘于奉献,为新时代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是头沟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激发了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头沟收费站将以“丰富内容形式,确保学习实效”为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全年工作计划中去,更深入地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QQ图片2021100714125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