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节日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10-08 11:11   作者:李伟

10月1日,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纠治“四风”,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节日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分公司纪委汇总的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随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冀州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左文龙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转作风、树新风。二是冀州西收费站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支部纪律检查委员要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治理,认真履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纪律,做到“十个严禁”,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持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了廉政责任落实,层层传导了压力,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冀州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李伟)

c066877bcd8a44fd60e0756f64ca55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