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严阵以待,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21-10-08 10:56   作者:张国庆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从10月3日起衡水地区未来四天都伴随着不同程度降雨。为确保所辖路段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庞家村养护工区按照汛期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本轮降雨,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国庆假期为司乘提供安全稳定的行车环境。

一是加大巡查频次,特别是对低洼地段和易积水路段加大巡查频次,针对易发生积水的涵洞及时进行排查,发现积水及时进行抽水。

二是对京九泵站蒸发池实行24小时水位监测,一旦发现因水位急速上涨情况,工区将立即启动蒸发池外排水预案,防止路面积水对过往车辆造成损失。

三是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随时对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反应,切实有效的做好防汛保畅工作。(张国庆)

e4e0a5381cf6d1fe0ab0b544beabaa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