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危急时刻伸援手 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1-10-03 09:27   作者:苏旭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10月2日下午,玉田北养护工区职工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北京方向黄家山隧道靠近出口位置有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推车1

    见此情况,巡查人员立即打开警报装置,将车辆停靠在隧道外应急车道内,并迅速携带反光路锥返回,对现场进行交通组织,提醒驶来车辆注意避让。经询问得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司机正等待拖车前来救援。巡查人员与司机商议果断将车辆移动至安全位置等候。司机感激地说:“刚才太危险了,真是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太感谢你们了!”巡查人员抹了抹额头的汗水:“不用客气,服务司乘是我们高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司机敬佩地竖起了大拇指:“为你们河北高速的服务点赞!”

推车2

玉田北养护工区始终把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将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全心全意帮助群众,竭尽所能服务司乘,以实际行动树立延伸服务品牌形象,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