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雨天送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09-26 09:28   作者:承德分公司-张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9月25日,持续降雨,气温降至18度。中午,安匠收费站下道站口一辆小车停在路边,司机下车打开引擎盖查看,好像是车出了问题,收费员田菲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迅速摆好锥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经讯问,司机驶出站口后,车辆突发故障被迫停在路边,多次尝试再次发动都未能成功,司机焦急地在雨中查看故障。问清缘由的田菲立即取来雨伞并递上热水“师傅,天气凉了,您喝点热水以免感冒,来,我帮您撑着伞”。司机师傅感谢道:“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

司机寻求帮助的情况时有发生,安匠收费站全体职工在做好收费保畅工作的同时,都秉承热心服务司乘的宗旨,主动帮助过往司乘。以真诚、热忱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延伸服务。这种热情化为一粒种子埋在每名职工的心中,终将长成一棵无私奉献的参天大树,守护每一位过往司乘的快速通行与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