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三举措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

2021-09-26 10:03   作者:徐楠楠

9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冀州南收费站三举措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廉洁过节意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督促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让职工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

二是表率先行,争当模范。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率先垂范,节日期间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工作中做到尽其职、尽其责,严把绿通查验关、入口治超关、特情处理关,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范于未然。

三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通过在食堂墙壁上张贴爱粮节粮的宣传标语,号召职工按需取食,不剩饭菜。同时,按照季节调整菜谱,加强食堂成本核算,厨师每餐按照钉钉报餐人数做饭,力戒餐桌浪费,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徐楠楠)

4b429e0cd0d9249146d8a66c735d6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