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 大力倡导廉洁过节

2021-09-26 09:56   作者:提璇

9月24日,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回弹,衡水西站多举措加强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大力倡导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学习。

二是组织学习《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纠治“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方案》,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言行一致,锲而不舍纠“四风”。

三是组织学习《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学习简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防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四是组织学习《转发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紧盯考勤出勤、公车管理、工作纪律、食堂管理、办公电脑使用等纪律问题,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提璇)

f424c77e6435e360ef41c4ef511e43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