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小小的举动,赢得司机的心

2021-09-20 09:28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

9月19日,滦平收费站出口车道内驶来一辆轿车,司机看到当班收费员后打招呼:你好,又是你的班啊!那天真谢谢你!收费员李海龙看着司机,有点茫然。司机接着说:那天你替我垫的高速费,你忘了?李海龙看看该车车牌号,回想起来。

9月初的一天,一辆小客车驶入滦平收费站出口车道,打算缴费时,司机发现手机因电量不足关机,身上又没带够现金,连忙问道:我把身份证先压在这儿,一会儿回来补交通行费,行吗?李海龙说:你住在县城,来回30余公里,不划算!这样吧,下班后我替您把钱交上,回来你加我微信,再转给我。司机连声道谢。下班后,李海龙收到司机转来对应的钱款。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李海龙本着服务于客户的原则,怀着切实为过往司乘办实事、解难题的初衷,踏踏实实地坚守在收费岗位。他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时常说:多干一点儿,那不叫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