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为职工更换饮用水箱 将学史力行落在实处

2021-09-18 10:14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邺城站在学史力行中全面落实“学、思、践、悟”四个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深入站区后勤工作,多举措服务职工。

为保障站区职工用水安全,同时杜绝职工饮用水箱腐蚀严重跑、冒、滴、漏的现象,邺城站本着“降本增效”的工作原则,于9月17、18日对站区职工饮用水箱进行更换工作。为不影响站区职工用水并保障职工安全用水,站领导通过提前与相关部门协调,借用一辆水罐车,由收费站后勤人员进行放水操作,在更换水箱时保障站区职工生活用水充足。同时利用站区塑料水箱为站区职工留存饮用水,确保职工饮用水质量。

我站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在落实各项工作中都能够围绕“我群众办实事”的主线,以服务职工、服务司乘为宗旨,在工作中常学常思、践实于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

2021-9-18水罐车驻站 保障职工生活用水,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