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强化措施确保“双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1-09-17 13:48   作者:焦宏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皇寺工区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要求,强化措施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前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公路、桥梁、交安设施、事故易发路段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破损隔离栅刺丝进行及时维护。“双节”期间停止所有涉路施工。二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日常消杀、信息报送等工作。全体职工每天利用钉钉打卡方式报送体温、行程卡和健康码。三是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增加节日期间道路日常巡查频率,强化与交警、路政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联动,增强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发生突发应急事件时做到快速处置。四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和延伸服务工作。路面清扫标准不降,确保路面整洁安全。对需要帮助的过往司乘及时发现并提供帮助。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六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双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