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路长制工作会议

2021-09-17 11:49   作者:郑红卫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9月16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路长制工作会议,讨论研究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精准管制和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总经理赵红星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左俊朝出席会议。

e278bf7276849c8693f7bd1c67ba880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讨论研究了《邢衡高速邢台段精准交通管制实施方案(试行)》,并对人员或非机动车上高速路情况,如何更有效地实施管控进行了研讨。各单位(部门)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进会指出,今年以来,高速交警、路政和分公司各部门充分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大力发扬“高速一家人”“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邢衡高速邢台段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水平,高速运营质量显著提高,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便捷的行车环境,更好的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单位(部门)要一如既往的支持邢衡邢台分公司各项工作,提升邢衡高速邢台段运营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畅安绿美舒的环境,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下一步路长制工作马进会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路长制作用。紧紧围绕“人民满意、保障有力”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理念,坚持路警一体化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科学管控的总体原则,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开创路警联合管控新局面,实现路警协作机制新突破,打造路警一体联动新格局,建立精准交通管制新模式。二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命运共同体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命运共同体”,正是有了邢衡高速才把大家联系在一起,邢衡高速运营质量如何,与大家利益息息相关。各单位(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升命运共同体建设水平,汇聚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三要紧紧围绕高速运营,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高速一家人”“一盘棋”的理念,加强联勤联动,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切实实现路长制工作效率最大化。四要紧紧围绕保通保畅,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100-1=0”思想,全面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保畅工作;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提前做好冬季应急抢险保畅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完善各类应急保畅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故,制定周密的计划,加强应急演练,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和信息共享制度,确保公路路况信息及时对公众发布;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马进会强调,全面加强路长制工作是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质量和水平的有效手段。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厅和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推进促落实上来,全面打造高质量高速运营通道,为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速交警巨鹿大队、高速交警冀州大队、高速路政巨鹿大队负责人,行政办公室、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审计法务部、机电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皇寺养护工区、南宫养护工区及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车辆救援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