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迅速传达建公书记在冬奥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9-17 09:59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JSC_0691

9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公在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冬奥工作调度会议,对当前冬奥筹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各项要求在分公司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冬奥会筹办作为河北“三件大事”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亲自推动部署,我们要按照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在推进“三件大事”上持续发力、力度加大、进展加快,保证任何一环都不能出现纰漏。一是专项工程要按照9月底的完工日期保质保量向前推进,坚持树立“冬奥标准”,在质量上坚持“工匠精神、绣花功夫”,在形象上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在进度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步推进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形象、廉洁,确保冬奥期间全面展示河北高速、中国交通的形象,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疫情防控要做到驰而不息,万无一失,落实“五个严格”:严格排查、严格人员外出管控、严格个体防护、严格外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该说的不要说,不该做的不做;四是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对支援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支援队伍迅速适应服务保障冬奥要求,以收费站为培训主体,完成对支援人员的收费业务及文明服务相关培训,确保特情车辆处置方法统一,服务标准执行一致;五是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调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六是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强化与上级和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共享和交流,及时反馈各类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