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大力开展小型客车ETC宣传推广工作

2021-09-17 09:28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杨星旺

为提高ETC设备的普及率和车辆通行效率,沧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小型客车ETC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责任到人。根据出入口ETC车辆通行率的统计数据,沧州西收费站研究制定ETC宣传推广方案,责任层层到人,提升ETC推广安装效率。

二是拓展渠道,宣传到位。收费员利用工作之便,提醒司乘办理ETC能够更加快捷通行,并可在站区随时办理,针对性强、成功率高;还鼓励职工利用自制宣传视频,投放到相关网络运营平台,积极参与宣传推广工作。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发布宣传标语等,集中打好宣传推广攻坚战。

三使优化服务,及时解难。加强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意识,树立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在确保做好站口保畅工作同时,积极解决ETC设备业务问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沧州西收费站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拉近了收费站与社会公众的距离,为广大司乘真正体验到高速公路畅通、便捷的优质服务,为石黄分公司ETC发行推广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