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借国道施工“东风”,出好引流增收组合拳

2021-09-14 09:13   作者:岳宁

宣大分公司“解难题 保口粮 攻坚六个亿”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始终紧盯收费目标,抢抓“国道施工”有利机遇,精准施策,出好引流增收组合拳。

加强合作。在做好内部合作的基础上,阳原收费站联合京大高速神泉堡收费站,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措施就施工期间合理设置车辆绕行指示牌、实现数据信息共享等实际工作积极协商,不断深化合作力度,实现1+12”。

广泛宣传。在得知阳原县东井集镇虎沟大桥间断性施工这一讯息后,阳原收费站立即行动,根据该路段主要行驶路径绘制绕行路线并印制宣传服务手册至施工现场进行发放宣讲,同时充分利用多种媒介,通过公众号、抖音等短视频、沿线LED情报板、车主服务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告知积极宣传绕行宣大高速的优势所在。

主动协商。阳原收费站联合井儿沟收费站主动向属地政府及职能部门寻求政策支持,为地方道路安全保障与“引车上路”工作提供前提保障。通过多次实地走访阳原县政府、交通局、地方交警及路政部门,就合理设置公告牌及建立专项工作群等工作达成多项共识。目前已在国道神泉堡收费站和国道南洼村附近设置了绕行指示牌,指引车辆行驶宣大高速。

下一步,分公司将再接再厉,及时根据国道施工工程进展、路况通行等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工作重心,持续发力做好引流增收工作。

63f9bada51abf261a6b54353f47825c

ec39fa85170c2326c7842fc51eea82f

d75abc2d4548e0c50b43edc8c150af1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