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沧北站:大学生迷路 收费员热情帮助

2021-09-13 09:28   作者:杨芳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9月12日上午10时许,沧北站东岗收费车道车辆络绎不绝。三班班长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突然看到两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拉着行李箱急匆匆地从收费内广场向外广场走去,停在收费岛头位置,左右张望。

黄清香快步跑到两个小姑娘面前,经询问得知,两人是沧州医专的新生,来学校报到。从邢台坐长途客车到沧州,司机把她们两个放在了沧州北站,两个小姑娘没出过远门,到沧北收费站就迷茫了。由于沧北站地理位置离市里较远,乘坐出租车对于两个学生来说价格又不合适,班长建议两人乘坐公交车去学校。于是耐心给她们讲解去学校的乘车路线,担心她们不明白,又画了一份乘车路线图,指引两人到539公交车站牌等候。两个小姑娘向黄清香表示十分感谢:“姐姐,你真是个热心人,太谢谢你了!”黄清香微笑着说:“不用客气,赶紧赶路吧!”

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沧北人的职责。俗话说有困难找警察,在沧州北收费站遇到困难找收费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帮助您。

微信图片_2021091508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