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学习党史守初心 全员联动共保畅

2021-09-13 09:31   作者:宋娟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9月11日上午八时,邢台北站收费三班接班后上道广场内突然涌入大量车辆,班长安宝华见状立即启动收费保畅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开启所有车道,并安排专人负责疏导工作及计重泵房值守工作,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值班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收费一线,协助疏导员疏导车辆。与此同时,票证员及时与岗上沟通,并将卡送到岗上,确保卡量充足。上午九时三十分车流逐渐褪去,恢复正常通行。

经后台查询,9月11日上午八时至九时三十分,上道车流量为1187辆,单小时单车道车流量为198辆,9月4日同时段车流量为521辆,单小时单车道车流量为87辆,9月10日同时段车流量为712辆,单小时单车道车流量为119辆。经比较,11日八时至九时三十分车流量为4日同时段的2.3倍,同比增加127.8%,环比增加66.7%。经分析车流量剧增可能有以下三方面原因:一是临近收费站因雾封道,车辆绕行我站。二是学校开学,送学生车辆增多。三是中秋节临近,走亲访友车辆增多。

面对突如其来的车流高峰,邢台北站积极应对,启动应急保畅预案,收费、票证、领导,所有在站人员齐上阵,保证了站口的安全畅通。事后,积极分析原因,统计数据,以作参考,确保再有相似情况发生时能更好保障站口的安全畅通。保畅工作是高速最首要也是最基本的要求,邢台北站全体职工始终牢记初心,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21-9-13,邢台北站:学习党史守初心,全员联动共保畅,作者:宋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