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邯郸养护工区开展向先锋模范学习活动

2021-09-13 12:01   作者:苏昊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养护工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向先锋模范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6日下午,邯郸养护工区召开向先锋模范学习专题会议,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先进事迹感动、震撼了每一位职工。

邯郸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史恩波强调:“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追寻的楷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先锋模范热潮,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为工区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先锋模范们身上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心系群众、开拓创新等精神品格,在本职岗位上永不懈怠,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迈向新发展阶段汇聚一份力量。

IMG_20210906_1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