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组织开展桥涵病害处治工程综合督导检查

2021-09-13 10:52   作者:于海涛

桥涵病害治理工程是提升桥涵技术状况指数BCI 所采取的预防性养护措施,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9月2日,阳原工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专职安全员对桥涵病害处治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伸缩缝更换工程养生质量、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设置;桥涵裂缝治理工程施工作业流程、材料设备使用情况、现场安全防护情况、已完工程施工质量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采取现场查看、随机抽检、随机取值的方式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作业不规范、处理不达标、施工缺陷、报送数据不及时不准确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现场人员要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流程施工,不得随意减少工序,要对存在的缺陷及时采取修复措施。

下一步,阳原养护工区将加大日检、抽检力度,做好过程控制、过程管理,确保桥涵技术状况指数得到有效提升,为全年MQI提升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