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急司乘所急,用心服务收获司乘感谢

2021-09-12 09:2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李丽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您好,特别感谢一下咱们高速员工,事情是这样的……”9月12日凌晨3时40分承德分公司官方抖音账号上收到一封平实而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2021年9月11日23时59分,一辆车牌号为冀HCF***白色小轿车,驶入承德收费站105收费车道,当班收费员进行收费操作,CPC卡显示该车从李家营站上道,需缴费25元,因正值0点交接班,银行系统时间与收费系统时间不匹配,未避免造成跨逻辑日的现象,23:55至次日0:05无法使用移动支付,希望司机能够使用现金缴费。司机十分急切的说“家人着急去医院就医,没有带现金,怎么办呀?”,当班班长张新月了解事情经过后,观察到病人是一个孕妇,表情上可以明显看出身体不适,立即让收费员打票放行,承诺自己垫付通行费。司机道谢后记下张新月的微信账号,直奔医院。下班后,张新月通过了司机的好友申请,收下了补缴的通行费,了解到病人安全抵达医院,才将心彻底放下。

承德收费站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的初心,在平凡小事入手,关注司乘的细微需求,真诚服务、热情周到,为司乘排忧解难,让司乘走的安心、走的舒心。“奋战120天,冲刺14.57”活动在即,承德收费站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宽度,升华服务内涵,站口畅通加“更”,服务质量加“优”,欢迎广大司乘朋友选择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