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隧道管理站:多项举措推进“隧道品质提升月”第二阶段整治提升工作

2021-09-10 10:01   作者:杨宇轩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坡仓隧道管理站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隧道品质提升月”宣传活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立足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完善措施、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于9月7日起启动“隧道品质提升月”第二阶段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开展辖区内路域环境开展动态隐患排查。

一是持续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活动氛围。依据坡仓隧道管理站9月份“隧道品质提升月”活动方案,持续利用情报板、条幅、广播、自媒体等宣传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在隧管站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确保活动走进人心、落在实处。

二是牢记岗位职责,加强股室协同能力。活动月期间,机电股全员牢记岗位职责,活动月期间实行不倒休,确保集中力量解决隧道内各项安全隐患,清欠账、去顽疾。同时各股室间加强沟通、协作,细化活动内容,明确责任到人,为隧道品质提升行动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活动按照方案稳步向前推进。

三是加强隐患整治,实现动态清零。开展隧道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结合机电方面项目施工,统筹开展隐患治理。9月7日至8日,机电员配合标段通过调节控制线,将寨头隧道下行596盏照明灯照明亮度调至最大亮度,并利用施工间隙对60处电光标进行清洁,进而对照明完成系统检修、清洁、加固工作。9月9日至25日将集中对监控与通信设施系统、通风系统、消防设施、供配电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发现故障,立行立改,确保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牢。

四是完善安全管控机制。汇总风险隐患清单、设备动态台账,督导推进活动整改,规范设备维护保养,确保各系统运行稳定、隧道通行安全畅通。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兄弟单位的联勤联动能力,及时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坡仓隧管站持续压实责任,紧盯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治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到时间、任务、责任“三明确”,加强隐患整治,实现动态清零,确保提升活动如期完成,达到品质提升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