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喜获花生200余斤

2021-09-10 09:09   作者:马代奉

9月9日,为丰富职工生活,打造幸福站区,共建温馨家园,冀州南收费站充分利用站内菜园,播种花生,经过长期精心呵护,施肥、灌溉、除草,菜园花生喜获丰收。

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职工分工合作,你拔我摘,相互配合,大家一面劳作一面相互鼓舞加油,一派热火朝天的集体劳动场景。当一粒粒饱满的花生,装满篮筐,不时引起一声惊喜的欢呼!根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获花生200余斤,为食堂节省了开支,也丰富了职工“菜盘子”。

小菜园不仅丰富了食堂餐桌,也让职工体验了种植与收获的乐趣,营造了充满生机而温馨的工作、生活氛围, 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满足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文化。(马代奉)

adbb177c9f0a4fa626b4221e446657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